宁波美术馆二届艺委会2013年年会纪要


2024-03-29
2013年3月29日9点30分,在宁波美术馆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宁波美术馆二届艺委会2013年年会。会议由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主持,到会的有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周刚、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建融、宁波市美术馆艺委会主任陈继武、宁波市美术家协会顾问余明海、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何业琦、宁波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刘晓东、宁波美术馆副馆长张维萍、宁波美术馆学术典藏部主任宋文翔、宁波美术馆教育推广部主任江宇华。

韩利诚首先说明了会议议程,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美术馆历年来收藏工作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张维萍向各位委员汇报了2012年宁波美术馆的收藏情况。宋文翔则将宁波美术馆2013年拟收藏70岁以上宁波籍艺术家和部分浙江名家收藏专项情况向各位委员进行介绍。

经过三十分钟的休憩和讨论后,各位委员对“2013年拟收藏70岁以上宁波籍艺术家名单”进行积极讨论。最终根据轻重缓急将收藏对象分为重点收藏工作对象,计划实施收藏对象,可收藏对象,值得收藏对象等四类,分步骤逐步开展收藏实施工作。而就部分浙江名家的专项收藏,介于收藏经费和各种原因,委员们建议先进行部分收藏或先收藏延后支付,以合理利用年度收藏资金。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