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耀银辉”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宁波市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4320-03-29

前言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的喜庆日子里,为向新中国六十五华诞献礼,宁波市“‘甬耀银辉·梦在前方展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今天开展了。

六十五年风雨兼程,六十五年业绩辉煌。作为新中国65年伟大历程的见证者和亲历者,老同志们用生动、丰富的艺术形式反映了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记录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传承了文化薪火,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表达了老干部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祝福。

“金风送爽庆华诞,老骥伏枥志犹存”。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谱写人生新的篇章,用更加厚重、更显芬芳、更具传神的笔墨去描绘和展示新时代、新征程、新画卷!

此次书画摄影展三百余幅作品,部分优秀作品曾在省、市多次展出中获奖,同时这次展出也得到了市领导和各县(市)区、驻甬部属单位及军队干休所老干部书画协会的大力支持,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2014年9月

主办单位: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承办单位:宁波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展览时间:2014/9/26 至 2014/10/12

开展地点:宁波美术馆1号展厅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