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65周年宁波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2024-03-29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

前言

春华秋实,彩墨飘香。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由宁波市文联主办,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宁波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宁波美术馆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活动今天开幕了。本次展览充分展现伟大祖国成立65年来巨大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广大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的爱国情怀,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从而推动我市书法、美术、摄影艺术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宁波文化强市作贡献。

欣逢盛世有为时,笔底墨端含意蕴。字里行间见精神,临山摄取青山魄。本次展出的书法、美术、摄影艺术作品共195件。活动得到了广大书法、美术、摄影名家和广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在此深表谢意!希望我们每一位欣赏者,都能从中得到熏陶、启发和鼓舞!祝本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宁波市文联

2014年10月


主办单位: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 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宁波市美术家协会 宁波市书法家协会 宁波市摄影家协会

开展时间:2014/10/15 至 2014/10/29

开展地点:宁波美术馆2、3号展厅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