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展厅 | 第四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


2024-04-20

“第四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已于2022年11月19日至12月18日在宁波美术馆成功举办。展览投稿作品2900余件,数量稳中有涨,最终展出228件。

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有效推动了中国综合材料绘画创作的发展和繁荣,综合材料绘画领域的创作水平持续提升,随着创作展览和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综合材料绘画的学术理念和语言特征得到进一步彰显,培养了一大批综合材料绘画创作人才,不断推进现当代中国综合材料绘画的语言创新与拓展深入。

本届双年展清理了实践方式中存在的模糊不清的理论问题,辨明了“画种边界”和“艺术特征”的标准,进一步推动了综合材料绘画创作、展览和学科建设,其学术理念和语言特征得到进一步明晰。

数字展厅链接:

http://quanjing.artron.net/scene/rfcJuEYNvH42udQiEIpRklgl9Q91jlW3/20221208_hhsnz/tour.html

手机扫码观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