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列宾美术学院教授油画展开幕


2024-03-29

宁波市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

列宾美术学院教授油画展开幕

9月10日上午,列宾美术学院教授油画展在我馆中央厅开幕,浙江省文联副主席、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 傅 丹女士,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宁波美术馆艺委会主任 陈继武先生,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张松才先生等领导嘉宾和来自俄罗斯的本次展览的作者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尼帝娅女士,俄罗斯功勋艺术家波罗佑夫先生出席了展览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是宁波市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共展出尼古拉·列宾、尼帝娅、波罗佑夫三位列宾美术学院教授的64幅油画作品,有肖像画、有风景画,造型严谨准确、色彩浑厚明丽。开幕式后,俄罗斯油画研讨会在我馆贵宾厅举行,俄罗斯艺术家与我市油画家门进行了愉快而融洽的交流,对两国油画艺术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9月11日,艺术家们还将走进宁波大学艺术学院和浙江纺织服装技术学院与师生们互动交流。

展览在我馆4号厅展出,时间将持续到本月21日。

展览在我馆中央厅开幕

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尼古拉·列宾向宁波美术馆捐赠油画作品

陈继武先生向尼古拉·列宾颁发收藏证书

观众参观展览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