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宁波美术馆在行动


2024-03-29

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根据市委部署和市文联文件通知精神,宁波美术馆班子研究决定党支部和行政分别通过微信群号召全体党员群众积极主动向所住社区居委会或者业主委员会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走上一线服务,彰显美术馆人风采。截至目前,美术馆共有江宇华、柴迪南、童孟等12批次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参与到所在社区、乡村等抗击疫情的志愿工作中。外地的党员群众就在当地投入抗疫公益服务。他们与社区、村镇工作人员一道,通过协助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消毒,驻守路口、劝返往来车辆、劝散集聚人群等方式,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人都是战斗者。美术馆员工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心系疫区,不少员工拿起画笔,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题材美术作品的创作中,他们画最美医务人员,画媒体记者,画前线英雄。作品有思考、有力度,发挥着抚慰心灵、鼓舞士气的重要正能量。

美术馆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