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术馆春节开放时间及展览安排


2024-03-29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农历辛丑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宁波美术馆全体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美术馆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真诚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在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我馆完成维修提升工程,圆满实施第三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第四届(宁波)国际摄影周等重大展事活动,名家精品收藏再获丰收,公共教育活动创新举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的一年里,我们诚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美术馆的各项工作,推动宁波美术事业更上层楼。

为做好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此特请来馆参观的朋友,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佩戴口罩进馆,做到不聚集、不扎堆,自觉保持安全参观距离。

再次衷心祝愿各位朋友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一、开放时间安排

2月10~11日(庚子年腊月廿九~三十)休馆

2月12~17日(辛丑年正月初一~初六)开放,9:00~17:00

2月18日(辛丑年正月初七)休馆

2月19日(辛丑年正月初八)起照常开放

二、展览安排

■2020·第三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

■中国美协综合材料绘画与美术作品保存修复艺委会成立十周年学术研究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宁波市重大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

■宁波微电影节参赛作品展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