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七届群星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东钱湖馆区展出


6260-03-28

2021年8月6日上午,“百年礼赞·一心向党——宁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七届群星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宁波美术馆东钱湖馆区举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金岳,艺术和公共服务处处长陈延群,以及中共宁波市鄞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行军等出席并现场为获奖作者颁奖。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金岳致辞

中共宁波市鄞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行军致辞

三年一届的群星优秀艺术作品展览,自2004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为繁荣我市群众文化事业,进一步提高我市群众性美术、书法、摄影创作水平,推动群众视觉艺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本届群星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遵循弘扬主旋律的宗旨,在多元化、个性化的目标指引下,以艺术的水准来反映和检阅我市近几年来视觉艺术的创作成果。大展自今年5月启动征稿以来,通过各区县(市)的遴选推送,共收到基层美术、书法、摄影佳作1000余件。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品味高雅、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时代气息。通过专家的认真评选,共入围150件优秀作品,分美术、书法、摄影三组,从中各产生了金奖5件、银奖10件、铜奖15件,总计90件获奖作品,代表了宁波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创作的最新水平。

展览将从8月6日持续至8月22日(逢周一闭馆),展出期间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展览现场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