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 强健身心——宁波美术馆工会团支部共同组织登山活动


9640-04-26

弘扬“五·四” 强健身心

——宁波美术馆工会团支部共同组织登山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为了增强职工间的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宁波美术馆工会和团支部于五四青年节组织全馆职工开展了一项竞技登山活动。活动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最后分别决出前三名,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是体现了互帮互助、互相鼓励的同事情谊。

此次活动能够成功举办,得益于单位领导的充分支持和鼓励。其中,馆长韩利诚、副馆长张维萍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职工们借此机会,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走出城市,亲近自然,在山水天地间汲取灵感、强健身心。活动也为促进职工今后更好的协同合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敞开心扉,在活动中加深了互相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情谊。职工们对本次活动反响颇佳,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工会和团支部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树立信心、奠定基础。

宁波美术馆工会报道

大家在山脚下合影

第一批达顶员工

第二批达顶员工

第三批达顶员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