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风”书法作品展开展


2024-04-26

浙江“浙风”书法作品展开展

浙江“浙风”书法作品展,于本月19日至11月3日在我馆一号厅展出,本次展览展出了包括我市著名书家蔡毅、林邦德、陆爱国、胡朝霞、俞者新、张忠良、邹云萍等在内的浙江省近百位在历届全国展、全国兰亭奖、全国中青展等各大展览的获奖作者,以及历届“沙孟海奖”全浙展、“陆维钊奖”全省中青展等浙江省各大品牌展览的金奖及以上获得者的221件精品力作。
  此次浙江“浙风”书法展是省书法家协会成立30周年暨庆祝十八大系列活动之一,从去年底杭州首展之后,今春以来已完成温州、金华、台州、湖州、嘉兴、绍兴等站的展出。入展作者每人展出作品两件,其中一件必须按本人原获奖作品内容、书体、书写形式并加以“创造性地再现”完成,所以展出的不仅仅是作品本身,更多的是勾起30年的回忆。其中有老一辈名家,如林剑丹、王冬龄等人,也有赵雁君、汪永江等当今浙江书法界中坚人物。几代书法篆刻艺术家济济一堂,楷、章、草、隶、篆诸体同展。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