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信德书法作品展”开幕


2024-04-26

“孙信德书法作品展”于2015年3月7日上午10:00在宁波美术馆中央厅开幕。本次展览由宁波市文联主办,宁波美术馆承办,中冶公司宁波公司、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宣部原常务副部长龚心瀚、浙江省军区政委贺家弼、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宁波市政协原副主席常敏毅、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松才、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邹大鸣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这次展览的孙信德先生几十年如一日,孜孜不倦的追求着书法艺术,在他几十年的创作生涯中,他的作品和题字遍及全国。国内的名人纪念馆、名胜古迹、旅游胜地、寺庙古刹都留有他的墨迹和碑刻。他的传略还被由中国书协出版的《中国历代书法名家》大字典收录。纵观此次展览,孙先生的书风潇洒自如,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书法上的视觉盛宴,也给宁波其他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一个借鉴和学习的机会。
本次展览截至2015年3月15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