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色天香”------海曙区首届书画摄影收藏艺术展


6700-04-20

光阴流转,岁月如歌。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0华诞,90年岁月峥嵘,90年奋斗不息。当此普天同庆之际,中共海曙区委、海曙区人民政府特举办“曙色天香”—— 海曙区首届书画摄影收藏艺术展,目的在于通过特有的艺术形式表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海曙人民的美好生活以及由此带来的对这个光辉时代的内心感悟。

今天在这里展出的9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大多是我区文联书画、摄影艺术家结合建党90周年专门创作的,不少书法作品气势磅礴,丹青妙笔意蕴深远,摄影作品定格美好瞬间;展出的90多件文房雅玩,也是从我区文联收藏家多年的收藏中甄选出来的精品,文化内涵深远,凝聚着丰厚历史价值。本次展览的作品传承创新,笔随时代、墨现生活,与文房四宝藏品古今同堂、相得益彰,集中展示了海曙书画界、摄坛名家风采以及海曙收藏实力,展现了海曙作为宁波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的深厚文化底蕴。

“云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相信这次展览的推出一定会激励海曙更多的艺术家深入生活、感悟生活、反映生活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进海曙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主办单位:中共海曙区委 海曙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海曙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宁波美术馆

开展日期:2011/7/1 至 2011/7/12

展览地点:宁波美术馆4号展厅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