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宁波市军民书画展


2024-04-20
今年“八一”,是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85周年。这支人民的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在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共和国的建立和人民的解放,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在新中国成立以后,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以及抗洪救灾,抗震救灾等作出了卓著的功绩。宁波是一个英雄的城市,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宁波军民团结战斗,鱼水情深,为中国革命和建设的胜利,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凯歌。宁波市先后六次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

为大力弘扬宁波城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宁波各驻军部队和宁波各界书画家,经过半年多的创作,用艺术的手法热情歌颂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荣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赞美军民团结、军政团结的时代风采。这里共展示了军队和地方的200多幅书画艺术作品,并特展军队首长和地方领导的贺书贺画,以示热忱的庆贺和真诚的祝愿。

我们期盼通过军民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巩固宁波双拥工作成果,增强军民、军政的团结,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 海军东海舰队政治部 宁波市文联 宁波市双拥办公室 宁波军分区政治部

承办单位:宁波美术馆 宁波市美术家协会 宁波市书法家协会

开展时间:2012/7/30 至 2012/8/12

开展地点:宁波美术馆2、3号展厅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