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建设银行成立60周年 “中国建设银行 建设现代生活”主题摄影展


2024-03-29

前 言

辉煌六十年,峥嵘岁月稠。

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的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合着共和国前进的脚步,在宁波这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上,走过了六十年的风雨历程。

六十年来,建行人扎根浙东大地,艰苦创业,乐于奉献;六十年来,建行人服务宁波发展,努力开拓,奋力拼搏;六十年来,建行人合力宁波人民,共同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丹青长卷。尤其是股改上市以来,宁波建行在百舸争流的发展浪潮中,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以加速之势向现代金融企业挺进,服务功能日臻完善,金融创新与时俱进,资金实力不断壮大,经营效益显著提高。在迈向现代金融企业的征途上,奏响了一曲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民生需求的铿锵凯歌。

六十年的辉煌,是历史长河中一段难以忘怀的流金岁月。宁波建行成立六十周年图片摄影展览,是几代建行人辛勤耕耘的点滴记录,是宁波建行人建设宁波的成果缩影。展出的图片,以最真实的方式,多视角地反映了宁波建行一个甲子的春华秋实。

东海岸边涛声急。在新的起点上,充满梦想的宁波建行人正深化改革,加快创新,再铸辉煌……

主办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 协办单位:宁波市摄影家协会

开展时间:2014/9/24 至 2014/10/11

开展地点:宁波美术馆2号展厅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