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少儿美术大展


2024-03-28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馆与荣安集团联合举办“科幻”为主题,“觅我童心”· 庆“六一”荣安杯少儿艺术大赛。用孩子们的稚嫩小手, 艺术地再现祖国日新月异的科技巨变, 推动我市少儿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 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本届活动旨在普及科学知识和社会艺术素质教育, 传承民族文化, 引导未成年人的审美情趣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进一步培养孩子们去发明,去创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教育孩子科技实力是决定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希望大赛组委会共收稿 1200 件, 经专家评审一等奖11 件, 二等奖 23 件, 三等奖 37 件, 优秀奖 12 件, 入选 115 件, 组织奖7个, 并结集出版, 留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

自古以来, 科学技术就以一种不可逆转的力量推动着人类社会向前发展。我们通过“觅我童心”· 庆“六一”荣安杯少儿艺术大赛活动, 立足自身, 放眼未来,发掘孩子们的艺术才智,探索少年儿童心中的科技魅力,畅想为中国梦而立鸿鹄志,大展翅。

宁波美术馆

2016/5/15

主办单位: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荣安集团

承办单位:宁波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6年5月31日——6月18日

展览地点:宁波美术馆1号展厅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