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迎庆“十九大”书画摄影专题创作作品展开展


2017-10-15

10月14日,由市文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翰墨寄深情——2017‘文艺与时代同行’系列活动之书画摄影专题创作作品展”在美术馆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文联主席郁伟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大吉;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晓勇;以及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劲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专题创作作品展旨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紧紧围绕新的时代发展,聚焦“中国梦”主题,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创作活动始于2016年11月,邀请宁波本土29名美术家、50名书法家、10名摄影家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创作。期间,艺术家们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深入实践,创作出了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139件优秀作品(其中美术作品39件,书法作品50件,摄影作品十组50件)。这些作品展现了为时代讴歌、为发展聚力、为人民鼓劲的精神,为打造美丽宁波,助力“名城名都”建设作贡献。

  • 分享: